宝宝小可爱

AFD 同名

【井鸣邪】归途(九)

‼️狗子不做人预警,啾啾被吃预警

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➖

酒吧里不是个聊天的地方,太吵闹,陈一鸣平时连清吧都不太去,待了不到十分钟,就已经震得脑瓜疼,好在很快就有人引着他们往里去了,包间还是很安静的。

“看来你已经不怕爸知道你见张若梅了。”井然晃着酒杯,漫不经心地问着。陈一鸣有些防备的样子,“你没说我不可以......”

“好了,我不说。”井然打断了他,“我也不想再和你玩这种无聊的文字游戏了。”这话陈一鸣不知道该怎么接,觉得今天的井然有些怪,又说不上来哪里怪。总之他答应了不说就是好事,便有些放松下来。

陈一鸣下班的时候不喜欢穿正装,各种卫衣往身上套,休闲裤运动鞋,连刘海都不梳上去,软软的散在额头上,脑后还有一撮呆毛......他趴在桌子上抱着个大杯子,小口小口地嘬鲜榨果汁。

井然约他出来,说要送送他,可是坐在这里也不和他说话,一直盯着手机,陈一鸣还没有在他面前自由自在玩手机的强大心理,只能专心对付怀里的饮料,其实就算只有两个人在家,平时井然也很少和他讲话,习惯了也就没有那么尴尬。

井然偶尔抬头,发现对面的人果汁喝完了,又开始咬吸管玩儿,一根管子被他咬的满是牙印儿,“好玩儿吗?”

陈一鸣看井然的目光落到自己叼着的吸管上,连忙把空杯子和吸管放到一边,不好意思地冲他笑了笑,脸都浮上来一抹红。

井然看了他很久,神色晦暗不明,陈一鸣终于忍不住想问,却被塞过来一杯酒——井然摇了很久的那杯,“喝了。”陈一鸣其实不喜欢,但也没说什么,拿过来抿了一口,想要放下,井然抬手点点他,“都喝了。”

“你怎么哄的人?他们把人带走了?”吴邪赶过来时包间只剩下井然,坐在那玩手机,“我不是说等着我来,找个靠谱的过去搭讪吗?”“不用。”井然把手机扔在桌上,“直接给他喝了。”“......”吴邪无语,“你这么肆无忌惮的,不怕给自己找麻烦吗?”井然笑着向后仰身,靠在沙发上摇头,“他不敢。”

“送你了!”井然扔给他一张房卡,起身就走,开门时又顿了顿脚步,“......脸和我挺像的。”吴邪气笑了,骂了一串的脏话,“井然你个王八蛋我是不是还得夸你贤惠?!”


——AFD——宝宝小可爱


陈一鸣求人的句子其实并不多,疼得再狠翻来覆去地也就只是个“别”字而已。

小三爷用了几天的时间,想了一百种事后对付人的法子,可没想到陈一鸣却什么反应都没有......真是一身本事无处用,吴邪把摄像头拎在手里,去找井然,他不理解,莫名地还有些遗憾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