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小可爱

AFD 同名

小靳×小洪(彩蛋掉落)


回了屋看到老洪正在外间研究洪翼舟的攀岩设备,洪翼舟顿了顿,最终也没说什么,只是叫了声“爸”就去里间了,老洪只是鼻子里哼了一声,也不说话,小靳跟进来,摇摇头,没有像以前一样话都不说,还叫了一声“爸”呢,这就是进步,她转身收拾东西,还没把装备全放好,就看到老洪凑上来,满脸都是紧张,“翼舟他怎么了,我怎么看走路不太对,他今天在山上摔了?严重吗?”

这别扭的俩人,小靳摇摇头,又笑了,她神秘兮兮地冲老洪招招手,趴在耳边说,“让他跟您顶嘴,我今天在山上把他揍了,我一会去给他上药,我偷偷地告诉您的,您得装不知道,啊?”说完也跑到里间,锁了门。

老洪看着门目瞪口呆,怪不得吵着架出去,进来还能叫声爸……这小靳可以啊,比自己还厉害,能管住啊……

小靳锁了门回头,洪翼舟就站在床边可怜巴巴地看着她,她笑了一下,去找外伤药,“去床上趴着,我给你上药……”

“身上脏……”

“你把外面衣服脱了不得了吗?”

“……”洪翼舟抿抿唇,“还不太敢动……”

“噗……”小靳终于憋不住了,笑出了声。

“你笑什么呀……你就知道欺负我,你都不知道多疼……我也不是不让你打,你下次别折腾我了不行吗?”

“直接趴着吧,回头洗床单。”小靳踮脚摸了摸他的头,“这就给你拿出来~”

小靳在气头上硬塞进去的,是真的没想到洪翼舟会这么疼,现在整个人都是汗湿的,她想取出来,但是稍微动一动洪翼舟都会疼的抖,他疼厉害了也不敢出声,老洪还在外间呢,一道门又不隔音……

“翼舟,我当时生气呢,我真没想到”小靳有点愧疚,“我都说我好疼好疼,你也不信……”洪翼舟趴在被子里,鼻音很重,身后半天没声音,他回头看,发现小靳眼圈红红的,他有些慌,“你别哭呀,其实也没那么疼,你就一下子拿出来就好了,就一下也不会很疼……哎呀你别哭呀,我都没哭你哭什么……”

长痛不如短痛,小靳咬咬牙,说“我很快,就一下,你忍忍!”她心一横,整个拽了出来,太痛了,洪翼舟是真的没憋住,咬着被子都从喉咙里挤出一声惨叫……疼的整个人都懵了十来秒……

这下小靳真的忍不住了,眼泪一串串的往下掉,洪翼舟疼的灵魂出窍还得哄她,“你别哭,真没事,你下次……”

“呜呜呜,对不起,我真没想到,我下次选一个细一点的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儿子的一声惨叫让老洪后背发毛,小时候不算,洪翼舟长大后,自己都没把他打出这个声音来……儿媳妇手劲挺大……老洪一脸不忍地摇摇头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